查看更多

李樱汁

最近我是不是有点自暴自弃= =    不管往好了想还是往好了想我都是往神经质那发展嘛!而且是个放不开的小心翼翼的神经质   ٩(๑=L=๑)可是无论怎么逃避我都还是 那么一个活在别人评价里的人  看我发个图下面带了这么多个标签就知道了= =  其实我一直都多想被人注意到啊  现在的生活又是多么不想要的啊     可是又如何  我是一个弱小的只能当寄生虫的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想要的生活 暂时还过不起    

 

【【【好吧   画的是之前lofter的一张照片  我没存原作链接原作者对不起!!!! 这个笑容好治愈   下面是我女儿= = 没拍正片但还是急不可耐的扔点乱拍的大头照上来

评论(24)
热度(27)
©李樱汁 | Powered by LOFTER